參訪人數:5923612 / 線上人數:1

最新消息

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暫停一年公告

2017-09-11

各位關心網界博覽會的先進、師長、同學,大家好:

第十八屆網界博覽會已於民國一0六年八月十一日在新北市政府禮堂順利舉辦頒獎典禮,並於日前將所有獎狀寄出,於八月三十一日正式結案,結束本屆所有活動。

由於接獲教育部通知,自下年度起停止補助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的預算,希望台灣資訊教育發展協會自行向民間企業募款接續辦理下去。資教協會經多方考量討論後決議,鑑於募款時間不及,自身財力有限,2018年賽事必須忍痛停辦一年,俟募款有成,或得到其他奧援,再行恢復辦理。

自公元二千年創辦迄今,陪伴網界博覽會走過十八年的美好時光,感謝教育部一路支持補助、感謝眾多企業和媒體的慷慨支持贊助、更感謝數不清的師長和同學的熱情參與和精彩表現,在此要依依不捨說聲抱歉,請給我們一點時間,希望這不是筵席的散場,而是開啟下一篇更精彩樂章中間的短暫休止符。

有關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賽事部份,不受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暫停影響,仍會庚續辦理2018年比賽,台灣資訊教育發展協會仍會持續國家伙伴身分,提供台灣參賽隊伍報名諮詢、網站空間、和獎狀認證工作。希望大家持續支持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,替台灣爭光。

 

社團法人台灣資訊教育發展協會

理事長 陳昱行 敬啟

中華民國一○六年九月十一日星期一